繁体简体

台北市疫情趋缓但不能放松 柯文哲:不明感染源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08 15:50:40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8)日公布新增219例COVID-19确定病例,均为本土个案;确诊个案中新增22例死亡,已累计308死亡。其中台北市新增54例本土确诊,市长柯文哲于下午记者会说明最新疫情状况。

柯文哲表示,昨天万华快筛站阳性已降到31个人,目前确诊案例会降到30个上下,会比台当局公布的数字提早约3、4天,是比较实时的数据,他也再次强调,疫情已从万华慢慢扩散到各行政区,尤其不明感染源很多,只要一放松确诊数就会增加,也担心一趋缓大家就放松,还是要以最低成本,撑到疫苗施打,如居家式保姆开始放松,例如一对一、一对二,比较固定的,可以慢慢放宽,但市场还是做六日管制,希望对经济的影响越少越好。

针对企业自行快筛,柯文哲说,若快筛阳性,后续一定要有合作的医院可以进行PCR检测。

柯文哲屡为防疫问题杠上台当局,昨又怒呛“对付新冠肺炎,没有像对付柯文哲这么用心”,而他也多次强调,疫苗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现阶段只能称、继续管制。针对台北市喊出要自行调整疫苗施打顺序,陈时中今表示,当然是台当局说了算,若地方未根据中央的目标群施打,“我们会减配疫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