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狠酸民进党当局 疫情尾声反而死最多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4 17:04:59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4日偕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端出台北市政府5年来扶植1192家企业、营收超过27亿元(新台币)的电商产业政绩,并暗酸民进党当局在“疫情快结束的尾声,反而死最多人”,跟其他国家或地区在一开始疫情爆发死最多人,都不太一样。

  柯文哲也警告,各国各地为了纾困印太多钞票,未来半年通货膨胀会是台当局要面对的严肃问题。

  柯文哲、黄珊珊4日共同出席“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启动记者会。柯文哲致辞时表示,2020年疫情爆发时,我们就知道要花一部分力气做产业转型问题,台湾在防疫战略上最失败的就是花太少力气做产业转型,看看印度在这2年将13亿人口的电子身份证推上线,而台北市政府在这2年也编写“台北后疫情产业数位转型政策白皮书”。(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