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疫情爆发 侯友宜、柯文哲最新舆情民调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13 08:52:09

台湾疫情再起,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对进入小区感染采取“坚壁清野”战术,即日起关闭KTV等八大特殊娱乐业,及网咖、电子游戏场、公有文化场馆、图书馆、活动中心、运动中心。有舆情统计网站分析指出,比较新北市长侯友宜、台北市长柯文哲两人的声量。其中,侯友宜在Google的新闻搜寻上获得强势声量。

脸谱网粉专“声量看政治”PO文指出,根据24小时的GoogleTrend与实时新闻社群声量的状况,比较柯文哲与侯友宜2人的搜寻与新闻社群声量。根据数据显示,2人的声量依序为,侯友宜55.6%,柯文哲44.4%。侯友宜在Google的新闻搜寻上获得强势声量。侯友宜不仅在新北市以74%赢过柯文哲的26%,连在台北市,侯友宜声量52%,也赢过柯文哲48%。

网友响应表示:“光看他接着指挥中心后面开记者会讲干话,就知道他应该晚上都睡不着。”不过,也有人认为,“他的都在批踢踢八卦板,可惜这个算不进去(吧)。”

一日暴增16例本土个案,台北市长柯文哲12日召开疫情因应记者会,表示这是最严重的一次,因此防疫要进入准第三阶段。台北市主办的活动至6月8日前都取消,严格执行各区公所的实名制;从市政府开始,明起严格实施身分证背后扫条形码、有实名制的卡片。卫生局则要更严格执行专责医院分舱分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