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良心被狗啃”? 石崇良称万华是防疫破口犯众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15 10:19:28

台当局卫福部门次长石崇良日前接受质询时,竟称万华是防疫破口,引发外界争议。台北市议员李明贤痛批,石崇良的良心是不是被狗啃了?并指最初的破口是诺富特和“3+11”,后来才扩散到万华,但石崇良却不敢讲真话,要不要干脆辞官算了?

李明贤13日表示,“石崇良为了当官,一点良心都没有,当到次长的人,良心是被狗啃了吗?还是破口从你的脑袋出来?根本没有良心,怎么可能有人睁眼说瞎话到这种地步?”

李明贤指出,破口哪里来?最开始5月上旬,就是从华航、富诺特出来,然后在查病毒从哪里感染的时候,才开始去追查3+11,最开始的破口,就是从3+11的公文来的,结果石崇良一句话都不敢讲,不敢得罪范云,不敢得罪民进党,“这种官辞一辞算了,当的这么窝囊,连真话都不敢讲,这真的是,你的良心才是最大破口”。

李明贤分析,这波疫情从3+11、诺富特,然后扩大到万华,一开是大家在追查万华茶艺馆、狮子会、宜兰游艺场的感染时,指挥中心5月还公布,这些检测到的病毒基因序,都和华航、诺富特是一样的,显然最开始所有病毒的传染,是从诺富特出来,结果现在指挥中心、石崇良,通通断片了,记忆通通消失,历史可以这样写?

李明贤呼吁,民进党不要抹灭自己的良心,掩盖真相,3+11为什么到现在没有纪录?石崇良是故意喝醉酒还是断片?答询可以这样讲?政治人物摸着良心,不要成为破口。他还要民进党在万华的政治人物和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等人,出来帮万华讲个公道话。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