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一夜白头? 柯文哲新旧对比照曝光 网友惊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15 14:35:15

台北市今日开始为85岁以上长者施打疫苗,近日因为疫苗分配、施打等问题,使得市长柯文哲引发许多争议,而柯文哲今早也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视察讯息,呼吁长辈要依预约时间前往施打,并贴出许多疫苗施打站的照片,其中一张拍摄到柯本人的照片让网友相当惊讶,直呼柯文哲近来实在太过操劳,竟也“一夜白头”了!

柯文哲指出,今日北市开始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他前往施打点,指出现场的秩序相当不错,不过有许多长者跟家人很早就出来,有一点排队的状况,目前已经安排更多让长者和家人可以休息的空间。

柯文哲也指出,他到邻近诊所视察,诊所空间虽然较小,但每个小时只安排十个人施打,就没有这个问题了。柯文哲提醒民众,外面天气很热,不要太早出门,一定要看好预约时间,时间到了再来接种。

而柯文哲在文章中放上许多视察时的照片,被网友注意到柯文哲的头发、身材竟一夕变样,竟变得满头白发,肚子也瘦了大一圈,纷纷留言表示“阿北瘦了,保重”、“市长您辛苦了,好好保重身体”、“是光太强吗?头发白了”、“阿北太操劳,头发白好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