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呛“死800人跟陈时中有关” 网友表示认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16 11:16:01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昨受访称,台湾已死了800人,蔡当局若再推高端“政权都不保了”;陈时中则回应:“死800多人与高端有何关系?”柯闻言昨下午再撂重话回呛:“死800多人跟高端无关,但跟你陈时中有关。”此话引发大批网友关注,其中不少人认同柯这句话“说得真好”。

柯文哲昨日在台北市疫情例行记者会上,谈到陈时中表示“死800多人与高端有何关系?”柯直言,这与高端无关“但跟你陈时中有关”。

针对买不到疫苗一事,柯文哲砲轰蔡当局疫苗政策全无规划,他表示国际疫苗产地包括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多国,难道大陆能控制这些国家吗?他之前就讲过了“自己不会生就不要牵拖隔壁”,这个问题他已经气到不行不想再回答了。

柯文哲重砲抨击陈时中一段话,在网络获得热烈回响,同时引起PTT论坛与脸谱网社群网友讨论,纷纷涌入相关新闻下留言:“说得真好”、“总算有人说出我的心声”、“柯P讲话就是直率不做作”、“阿北说得好”、“疫苗政策真的是失德失能,只有执政者不承认”、“时钟坏了”、“说我负责,然后球员兼裁判说无缺失”、“3+11时钟说要负责,至今没有,当然他错”、“陈要是敢告就有趣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