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陈时中萌生退意? 柯文哲:奇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4 16:49:21

民进党双北市长人选未定,传出台湾地区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萌生退意,蔡英文总也在等陈建仁,台北市长柯文哲4日表示,这很奇怪,怎么会问台北市长民进党中央党部或蔡英文办公室决策出什么问题,“跟我有什么关系。”

身兼民众党主席的柯文哲拍板让黄珊珊以无党籍参选台北市长,柯说是不想为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柯文哲表示,这很奇怪,“黄珊珊要怎么选是问她怎么会问我”,参选人还是有主体性,其他人了不起协助、加油、鼓励,怎么做还是以参选人说的为主。

柯文哲也说,没有当面和宋楚瑜聊,但还是要顾及人情事故,如果选举时有宋楚瑜能出面,当然是最好啊。

外界分析黄珊珊以无党参选,可能可争取民进党合作,柯强调,为什么不说无党籍参选,也可以争取国民党、民进党、新党所有党都可以,逻辑应该是这样,为何一定要讲民进党?

对于民进党双北长人选未定,陈时中一下子想选、一下子又不想选,恐干扰黄珊珊布局?柯文哲认为,民进党党中央决策为什么要来问他,人家要怎么做早就有想法,不会受外界干扰,怎么会问台北市长民进党中央党部或总统府决策出什么问题,“跟我有什么关系”。

面对民进党选战策略,黄珊珊则表示,重点还是做好每天的工作,每天蓝蓝绿绿在计算、弃保、合作,都对市政、民生没有任何意义,让市民过好生活,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被问及是否和宋楚瑜讨论过最快8月底请辞,黄珊珊说,先把市政做好,有什么样的规划会再跟大家报告。(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