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台北市长看好他?美国博士曝最新预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8 11:21:27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

2022台北市长选举看好谁?拥有美国艾默理大学神经化学博士学历的台北市5连霸议员潘怀宗分析,目前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虽被看好,但他战斗力太弱。民众党方面,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可能代表该党参选,而目前蓝绿在台北市基本盘大约分占4成和3成,民众党的支持度约7%至10%左右,整体来看国民党胜算较大。

潘怀宗近日接受港媒《中评社》专访,谈及2022台北市长选举,他表示,候选人方面,民众党很可能推副市长黄珊珊代表参选,黄珊珊声势不够强,但个人战斗力比蒋万安强很多,加上她若能承接柯文哲的支持度,符合蓝绿白3:3:3的态势就有赢的机会,不过这并不容易。

在国民党部分,潘怀宗分析,蓝营可能推蒋万安委员出来选,而他虽然有国民党板块的加持,但他个人战斗力实在太弱,表现不突出,要小心民众党打出声势。

至于民进党方面,潘怀宗认为,目前人选还不明朗,有传桃园市长郑文灿、基隆市长林右昌,以及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等人,但民进党现在没在思考这一块。依绿营操作惯例,都是选举逼近的时候才会明朗化。

最后,谈及台北市长选举是否可能“蓝白合”?潘怀宗认为,这组合可能性低,如果蒋万安、黄珊珊都认为自已会赢,当然不会合作,因为谁都不愿意让,这是人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