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省高雄市出现首例接种AZ疫苗后死亡案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17 09:45:05

高雄市1名90多岁老翁昨日在家属陪同下打完疫苗,今天凌晨突然身体不适紧急送医,焦急陪同到院的家属,因疫情期间,人数管制,无法全数进如急诊室,当场和医护发生争执,警方获报,出动快打部队到场,家属被大批警力团团围住,气得大骂:“昨天打疫苗后人还好好的,今天就出状况,我要见市长!”老翁后来到院后不治死亡,成为高雄首例打疫苗后死亡案例。

根据了解,该名90多岁老翁,有慢性病史,于6月15日上午接种疫苗,接种后无特别不适反应,直到17日夜间出现不适紧急就医,到院后死亡,诊断疑似为心肌梗塞。

三民一分局警方今晨接获高医报案,指有家属在急诊室抗议,警方出动快打部队到场,家属因无法陪同打完疫苗出现身体不适的老翁一起进入急诊室,急得跳脚,一名女性家属焦急地跪在地上痛哭,男性家属则气得大骂:“昨天打疫苗后人还好好的,今天就出状况,我要见市长!”

高雄市府表示,将全力协助家属后事及相关救济,并进一步厘清真相,责无旁贷,死因是否与施打疫苗相关,将向台当局疫苗接种严重不良反应事件通报。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