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时隔一个多月 美国驱逐舰“魏柏号”再度通过台湾海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23 00:00:00

    美国海军勃克级导弹驱逐舰“魏柏号”5月18日航行通过台海。(取自facebook.com/DDG54)

    美国勃克级导向导弹驱逐舰“魏柏号”(USS Curtis Wilbur,DDG 54)时隔一个多月,昨天再度航行通过台湾海峡,此为美国总统拜登1月20日就职,5个多月来美军驱逐舰第6次航行台海。

    美国海军第7舰队声明指出,“魏柏号”在符合国际法的规范下,于当地时间22日例行通过台湾海峡,表达所谓美国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区域”之承诺。

    拜登1月20日宣誓就职,5个多月来这是美国军舰第6度航行通过台湾海峡,包括2月两次,3月、4月和5月各一次,均为勃克级导弹驱逐舰。

    “魏柏号”5月18日由北向南航经台湾海峡,并进入西沙群岛海域。

 

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