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驱逐舰航经台湾海峡 台军方:全程掌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23 00:00:00

    台当局防务部门今天表示,一艘美国驱逐舰由南向北航经台湾海峡。美舰通过台湾海峡北驶期间,台军方全程掌握台湾周边海、空域相关动态,状况均正常。

    美国勃克级导向导弹驱逐舰“魏柏号”(USS Curtis Wilbur,DDG 54)时隔一个多月,昨天再度航行通过台湾海峡,此为美国总统拜登1月20日就职,5个多月来美军驱逐舰第6次航行台海。

    美国海军第7舰队声明指出,“魏柏号”在符合国际法的规范下,于当地时间22日例行通过台湾海峡,表达所谓美国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区域”的承诺。

 

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