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多云到晴炎热 午后西半部及宜花山区局部雷阵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12 09:49:09

台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岛内各地天气大多为多云到晴,午后西半部及宜花山区可能有局部短暂雷阵雨,并有局部较大雨势、甚至是大雨,大台北盆地、宜兰及高屏内陆地区注意局部摄氏36度以上高温。

气象部门指出,台东及恒春半岛则受东南风影响,不定时会有零星降雨,另外清晨至上午因为海陆风辐合,中部沿海地区也会有零星降雨。

气象部门说,各地高温普遍可以来到32至35度,尤其大台北盆地、宜兰地区及高屏内陆地区有局部36度以上高温发生的机率,户外活动多补充水分、注意防晒以防中暑。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