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温炎热 新北、桃园注意36度以上高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19 09:53:22

台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岛内各地天气高温炎热,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新北市及桃园地区注意局部摄氏36度以上高温,中南部地区及其他山区可能有局部大雨。

气象部门说,今天天气与昨天类似,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提醒中南部地区及其他山区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午后外出活动留意天气变化携带雨具备用,南部及东半部地区其他时间偶有局部短暂降雨。

高温方面,各地普遍可以达到32至35度,新北市及桃园地区有局部36度以上高温发生的机率,外出活动做好防晒措施并多补充水分。

气象部门指出,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凌晨2时台风中心位于台北东方1050公里的海面上,预测朝西北西方向前进,由于位在季风低压环流内,受太平洋高压强弱、低压环流或是低压环流内未来发展的热带系统影响,路径于22日之后不确定性仍高,请民众留意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信息。

近期东部地震频繁,气象部门提醒东半部地区务必在台风来临前及早做好防台准备,严防落石、坍方及土石流。

此外,气象部门说,昨天晚上8时,广东海面低气压发展为热带性低气压,预计未来几天在广东沿海打转,也不排除有增强为台风的可能。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