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天还没来!又一波冷空气“缓降”台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15 10:23:56

这波冷气团以今、明两天最强,下一波转冷要等到周末过后了。(台气象部门提供)

这波冷气团以今、明两天最强,半个台湾清晨低温都不到10度,东部及南部也只有10至12度。今起逐渐转干,仅东部有短暂雨;明天气更好,但受“辐射冷却”影响,低温仍只有8度左右。

根据台气象部门定义,春季由每年3月开始,也就是说冬天剩下最后两周了。不过冷空气还没结束,今晨新北石门8.1度、桃园大溪9.1度、基隆七堵9.4度、台北文山9.5度、新竹关西9.6度,中部则是台中神冈9.9度。

台气象专家吴德荣指出,欧洲模式模拟,今、明两天持续受“强烈大陆冷气团”影响,夜间及清晨平地最低温仍在8度上下,应注意保暖。

好天气自周五起逐渐展开,天气会一天比一天更稳定,周末维持晴朗。吴德荣指出,下周日(19日)晚间起,一波“缓降型”冷空气影响,届时会多冷,有待观察。(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