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喊自购疫苗 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盛赞力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19 14:39:55

台北市长柯文哲17日直言,考虑举债帮市民买第3剂疫苗,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表示,早在今年5月27日,党团就已发出联合质询稿,要求以台北市府名义自购疫苗以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并支持相关预算,乐见柯终于松口愿从善如流,接受党团的建议,盼柯市府加速展开采购、取得疫苗,造福市民。

国民党北市议会党团书记长王欣仪表示,现在柯愿意接受国民党团先前的要求建议,并说市府内部有类似规划,党团也愿意全力支持市府相关预算规划,但同时也要求市府应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前置工作,以台北市府的名义,自主申购疫苗。

王欣仪强调,柯市府接受党团的建议,开始规划自主购买疫苗,不再只出张嘴坐等疫苗,绝对是正确的决定,而市府不论以何种预算方式、形式加速疫苗取得,党团也会全力予以支持、协助,但也提醒柯,关于疫苗采购案,不要只是在媒体节目上说,需要拿出完整、具体且可行的方案。

面对印度变种Delta病毒入侵,国民党议会党团期待,台北市府能尽速展开作业,努力取得具保护力、安全有效的疫苗,并加速完成施打,以全方位、无遗漏地保障各世代台北市民的健康,提高覆盖率、加速渡过此次疫情,并做好因应筹谋,防患于未然,才能防堵疫情反复。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