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追加莫德纳 孙大千质疑虚晃一招“狼来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22 09:18:21

蔡英文表示,台当局预计在2022年、2023年各追加购买1500万剂Moderna次世代疫苗,因应往后需求。不过,前“立委”孙大千质疑,台湾民众还会相信民进党疫苗采购的能力和承诺吗?而且为什么在莫德纳的官网上没看到台湾下单的讯息呢?该不会又是“狼来了”?

孙大千指出,民进党从去年采购第一代疫苗时的胸有成竹,信心满满,大声吹嘘已经做了超前部署,甚至还担心疫苗买太多很麻烦。结果,最后沦落到只能够接受美日国家和民间团体的疫苗捐赠。

孙大千说,更夸张的是,民进党当局花了8个月的时间买不到1剂BNT疫苗,然而,永龄、台积电和慈济基金会却用了不到50天的时间就替台湾民众采购了1500万剂的BNT疫苗。

孙大千说,现在蔡英文又公开宣示,台当局已经展开下一批疫苗洽购的工作,预计在2022年、2023年各追加购买1500万剂Moderna次世代疫苗。可是为什么在莫德纳的官网上完全没有看到任何台湾下单的讯息呢?这一次,民进党不会又是虚晃一招的玩起了“狼来了”的把戏吧?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