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交通部门花千万做VR影片 孙大千:台湾救命钱变民进党私房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26 00:00:00

    民众党“立委”高虹安批评台当局交通部门花了9000万元新台币做VR旅游体验,把纾困预算大撒币用于数位观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众党“立委”高虹安批台当局交通部门花了9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做VR旅游体验,把纾困预算大撒币用于数位观光;台交通部门则表示是“为后疫情做准备”。对此,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直指,高达8400亿的纾困预算,并没有成为台湾人民的救命钱,而是变成了民进党自己的私房钱。

孙大千批评,8400亿的纾困预算变成了民进党自己的私房钱。(图/摘自孙大千脸书)

    孙大千今日在脸书质疑,8400亿的纾困预算变成民进党的私房钱,并提出4个问题,首先他问道,这项计划和纾困或者防疫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不把钱花在迫切需要协助的民众身上呢?

    第二,孙大千表示,因本土疫情导致台湾观光业全面停摆、哀鸿遍野,为什么不把经费直接补助观光产业,而是花9000万去打造一个360度的智慧观光网站?

    孙大千并指出第三点,投标的三家厂商都和民进党关系密切,或是和前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交情匪浅,这中间有没有量身订作的绑标问题?或者是围标问题呢?检调单位又睡着了吗?

    最后第四点他说,9000万可以让9000人得到1万元的纾困补助;可以买到10万剂的BNT疫苗;可以买到450台的救命神器,这都是台湾当前最需要的,林佳龙却拿来建置一个网站,这不是糟蹋台湾民众的民脂民膏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