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鬼话连篇! 民进党5大“金句”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3 16:31:05

 

微信截图_20211203162554

《您,受够了吗?》~台湾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高金素梅(图/翻摄自高金素梅脸书)

台湾“四大公投”案将在12月18日投票,引发各界关注。

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今日(3)汇整民进党当局5大“金句”,包括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当年为反马英九,在造势活动上高喊“莱猪进口马英九下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说“猪吃莱克多巴胺就像人吃保健食品”;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呛四剂疫苗受害者“不然要怎样?”“主计长”朱泽民说“一碗蚵仔面线20元新台币”;分区跳电、停电民怨四起,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却说“不缺电”。

对此,高金素梅痛批,蔡英文当年带头反莱克多巴胺,还呛要马英九下台,如今她下台了吗?民进党上台后大官们说出的这些“金句”,根本是在“讲鬼话”,台湾人受够这些人了吗?高金强调,12月18日“公投”投下“四个同意”,就能够让民进党闭嘴、让大官讲人话。

此文发出后1小时获得超过1700个赞、近百则留言与200余次分享,网友纷纷响应:“高金的话,太有能量,太接地气,撼动人,也感动人”、“真的受够了!这群没有把人民看在眼里的无良官员,整天说鬼话,就是不说人话”、“整天鬼话连篇”、“真的太超过”、“四个同意,风雨无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