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小三通终于开放 蓝营民代:应一次到位不要挤牙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2 15:37:40


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表示,小三通能够开放,让台湾民众多一个方便回家的管道,“但民进党过去一直批评,但现在说开就开,是打过去的脸吗?”(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陆委会今将在行政会议报告“金马地区民众春节交通项目”,据了解,台当局行政机构将在会后记者会宣布重启小三通,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表示,小三通能够开放,让台湾民众多一个方便回家的管道,“民进党过去一直批评,但现在说开就开,是打过去的脸吗?”他也说,台当局要做应该一次到位,不要挤牙膏。

赖士葆指出,现在任何航班飞机票都很贵,这么多的台商、台胞和台生,也好想回家过年,这时候小三通有必要开放,但民进党过去不断批评这个、那个,现在说开就开,不是打过去的脸吗?

赖士葆也呼吁,除了小三通,大三通也要通,小三通让福建南方比较方便,但东北呢?原来的航点是大三通,现在只剩下4个,航班减少很多,机票贵死人,涨了好几倍,台当局要做就一次到位,不要挤牙膏骂一下挤一下。

赖士葆批评,这次选举已经看出来,老百姓对于民进党操作“抗中保台”来获取政治红利,已经完全不买单,小三通就是最好的第一步,也是对大陆释出善意。(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