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吕秀莲牵线买疫苗竟遭回“忙忘了” 陈时中被呛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27 00:00:00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26日爆料,美国两个NGO组织“世界和平奖委员会”及“世界和谐基金会”董事会,愿协助台湾地区取得娇生或辉瑞BNT疫苗以解疫苗荒,她5月初向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办公室转达,对方表示“陈时中很忙”称会再电话联络,但她却从未接到电话。对此,国民党李贵敏痛批,难道是嫌疫苗太多吗?认为民进党当局对疫苗态度差异太大,本就是把台湾人民当“塑料”。

    李贵敏26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吕秀莲日前主动表示,愿搭桥买3000至5000万剂美制疫苗,陈时中不予理会,拖了1个月已读不回,直到26日才回应“很忙”、“有点遗漏”等托辞搪塞,真让人觉得,民进党当局这种无视于民意,不把人民健康放在眼里的作为,真是种执政的傲慢,难怪台湾防疫成就会直直落到国际后段班,让人看笑话。

    李贵敏痛批,连吕秀莲都看不下去而出面。无论如何,这也是一个可以尝试的渠道,为何民进党当局置之不理?试都没有试?“难道是嫌疫苗太多吗?”李质疑,疫苗不足是如今一切的乱源,种种乱象都是苏贞昌团队疫苗采购崩盘所致;疫苗不够就是不够,连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都不吝在APEC讨疫苗,苏贞昌团队竟还能这么老神在在?

    针对疫苗政策相关争议,李贵敏抨击,不论台湾各县市或国民党提出采购疫苗的申请,民进党当局硬是不动;反倒是有争议的高端疫苗,虽一再引发民众质疑,却能赢得苏贞昌团队关爱的眼神?为何态度差异这么大?民进党当局真把民众当塑料,在疫苗问题上任意摆布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