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不赢?就抹红!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29 00:00:00

    台湾防务安全研究院专文指出,PTT八卦版可能为中国国药疫苗销台打开窗口,还暗示47个账号是大陆渗透的网军。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怒酸蔡英文“想关PTT了吗?”(摘自罗智强脸书/张颖齐台北传真)

    台当局防务部门智库防务安全研究院近日发表《激化情绪对立的口水战─PTT八卦版疫情舆论分析》分析报告,报告中竟痛批踢踢(PTT)网络平台对民进党当局之批评与反对,就是有系统的舆论操控,甚至还扣上发表这些言论之人,即有可能就是“中共同路人”?!

    PTT是采用Telnet BBS技术运作,其原始创立目的就是提供学生们在线言论发表空间,经过这25年逐步发展,现在每日都会产生2万篇新文章与50万则推文,PTT就是网络言论自由的代表,竟被民进党当局打成“中共同路人”?!

    英国爵士艾顿曾说:“权力使人腐化、绝对的权力使人绝对的腐化”,民进党当局已经陷入了权力的傲慢与执政的混乱当中!

    还记得2014年“318学运”,学生就是在PTT上串联后,一同冲入了台湾立法机构,才会引爆后续一连串的政治影响,结果就是当年年底县市长选举,民进党大胜,国民党大败!

    到了2020年蔡英文要竞选连任时,适逢香港暴乱,台湾PTT上出现诸多挺香港的言论,也激发出台湾年轻人浓厚的“芒果干”,再加上民进党网军带风向,蔡英文拿下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史上最高817万票,顺利风光连任!

    当民进党当局靠着PTT助攻,获得最大政治利益时,蔡英文有出来讲说PTT是“中共同路人”吗?但当她风光上台之后,这些年轻人的声音,就不是声音了,反而变成了是刺耳的反民进党言论,都可以被抹杀且加以忽视!

    但民进党忘了,网络平台一直都是站在监督“执政党”的角色在看待蔡英文施政,简单来说,就是站在民进党的对立面来看待一切施政,做得好就会给予肯定,做不好就会给予最无情的批判,这就是网络世代的真性情,谁也没法操弄,所以民进党当局才特意“抹红”,要将PTT打成“中共同路人”,但PTT不会因为民进党的“抹红”就退缩,反而会更加强力的监督!(本文作者张凯钧为台湾社团法人文明人权协会理事长)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