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洛杉基快评:唐凤的“数位异想世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29 10:27:14

  数位发展部门是一个政治立场中立的数位科技部门,还是广纳散兵游勇的绿色网军,还是唯党意是从的数位锦衣卫?(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智商超过180,中学没有念完,如今成为台湾政坛史上“最年轻”、“智商最高”,也是“学历最低”的部门负责人,这恐怕又是打破世界纪录!

  蔡英文用人,跟她的个性一样,总是出人意表,她心中的OS难以捉摸;民众越不喜欢,她偏要用!那些人品极差、能力不足,甚至像陈吉仲、吴音宁这样的角色,她越是喜欢。唯一的要求是:对她要绝对忠诚。

  这位号称是“天才”的唐凤,初中都没念完,却能当上新成立的台当局数位部门主管,可见蔡EE不是很在乎学历,但为何坚持要挺林智坚靠抄袭骗到的两个硕士学位?她的内心想法真的很难让人捉摸。

  我仔细地研究了一下唐凤的《维基百科》,才知道其所以会被民进党重视并重用,始于曾积极参与“太阳花暴动”,为这群反马英九的暴民们,快速架设实况转播台,将暴动实况即时在网上直播。“太阳花暴动”帮民进党推翻马英九时期为台湾立下汗马功劳,也为民进党建立了网军架构的雏型。

  如果林飞帆靠着“太阳花”都能当上党的副秘书长月薪领9万(新台币,下同),那么唐某的功勋,至少值一个部门主管酬劳:月领20万。可悲的是,目前在台上的官员,除了多数是律师外,具专业能力、高学历的政务官,寥寥可数。现在又多了个初中肄业的,把官员的平均学历狠狠拉下一个新的台阶!

  一个号称是天才的“数位主管”,会让该部门如何正常运作? 一个崭新的部门,赋予数百亿的预算,再加上数百名的职缺,唐凤的权力在行政机构各部门中,如日中天、不可一世。

  未来民进党会将数位部门发展成一个政治立场中立的数位科技部门,还是广纳散兵游勇的绿色网军,成为可以上班打卡领薪水的正式职业网军?还是将该部门变为党的另一个“附随组织”、唯党意是从的数位锦衣卫,专门抓捕“反朝廷”的数位钦犯?我们姑且继续看下去。(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