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终于,民进党秘书长承认“民进党有网军”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1-29 14:29:43

作者 汪葛雷 网络媒体工作者

11月26日晚上约8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与秘书长林锡耀召开记者会,蔡英文宣布辞职党主席后即离去,700多天不接受媒体联访的纪录继续推进,只留下林锡耀挡枪,而林锡耀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大败受到心情震荡,当记者问到侧翼网军议题,林锡耀竟回“民进党的体制、工作人员都很明确,现在有侧翼网军,都不是民进党主要成员,是不是他们有凌驾民进党,外界自有公评。”

是的,外界传的沸沸扬扬,却始终缺乏直接证据的侧翼网军,正式被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认证存在”。

试问,如果不是民进党真的大败,林锡耀会承认有网军吗?绝对不可能,记者可能连问这问题也不敢,怕打坏与民进党的关系。记者的勇于提问,林锡耀的左支右绌,恰好展现出选票的力量,“大败就不敢嘴硬了”。

民进党侧翼网军这几年的恶行恶状,早已不是“罄竹难书”四字可以形容了。平心而论,用匿名身分在网络上制造扭曲事实图文,确实对支持者,甚至中间选民能造成一定的煽动力,如果配上有利的外在因素,侧翼网军自然就更有兴风作浪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侧翼网军思维”不只停留在网络世界,更感染到民进党的主翼(民意代表与部门主管),看看王定宇、林静仪等人的社交帐号,与王浩宇、四叉猫相较之下有什么更高的格调吗?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民进党虚拟世界亲近王浩宇、四X猫、焦糖哥哥这些咖,陈时中团队甚至直接把焦糖哥哥拉来当重要幕僚,还与四叉猫拍免治马桶广告,把陈时中最后一点点可靠的防疫指挥官形象葬送光,根本愚蠢无比。林锡耀现在说侧翼网军不是民进党主要成员,是吗?连桃园市长提名人郑运鹏亲哥哥都搞侧翼网军了,侧翼网军在民进党还嫌不够“主流”?

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结果当然不可能彻底打垮侧翼网军,他们必将卷土重来,但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坚决对抗这种恶质政治文化。(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