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记者问高端被呛态度不健康 陈时中被轰:蹭奥运蹭到正事不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05 00:00:00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昨(4)日面对记者询问高端疫苗批号跳号的问题时,竟呛记者“态度不健康”。

    台湾“食药署”日前宣布高端疫苗4批约26.5万剂完成封缄,不过由于批号有跳号引起质疑,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昨面对记者提问竟回“第一天问我不知道,第二天我说我忘了问”,还批发问的记者“态度不健康”,让许多网友傻眼。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为此痛批,蹭奥运蹭到正事不做,连高端封缄了多少数量都答不出来,往脸上“贴金”的陈时中,蹭完奥运可以干正事了吗?

    在昨(4日)的记者会上,有媒体提问:“高端到底送了几批疫苗封缄检验?为什么问了两天,指挥中心都没办法给出相关数据呢?”陈时中却反批记者:“这样的问法不好啦!用这样的态度我想不是健康的态度!”

    对此,杨植斗也随即在脸书发文表示,媒体提问,陈时中是在生什么气?高端疫苗即将开放施打,而唐凤的预约系统烂到爆,民众有误填高端的可能,媒体关心疫苗,却被陈时中呛“态度不健康”,难道高端就最健康吗?

    杨植斗更批,民进党蹭奥运,还派4架战机伴飞,“蹭到天上去”;而陈时中也戴上羽毛球男双金牌战的经典图像口罩,“往自己脸上贴金”。蹭奥运蹭到正事不做,连高端封缄了多少数量都答不出来,到底哪个脑子正常的人,会愿意打高端。

    多数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问什么都不知道!你还坐在那丢人现眼?报数据随便路人甲都可以做”、“居心叵测,一事无成”、“没有公开透明却要民众照单全收,除了把人民当白痴以外我想不出其他解释了”、“这就是傲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