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拿阿富汗喻台遭围剿 赵少康怒轰民进党反智:一场仗都没打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17 16:14:29

 

美国与65盟邦喊话塔利班,让想离开阿富汗的阿国公民与国际公民离开。(图/美联社)

    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迅速击溃政府军,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引发全世界关注。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日昨日问民进党,若他日台湾面临同样的局面,台湾到底要和、要战?没想到遭到民进党围剿。

    赵少康今日在脸书反击怒轰,眼见民进党当局玩弄两岸敌对获取政治利益,将两岸人民生命财产当儿戏,面对他的质疑,一场仗都没打过的民进党,却用“1949国民党逃跑”这种去脉络化、罔顾历史,且回避问题的方式甩锅国民党,没有展现身为“执政党”该有的担当与眼光,只会发动侧翼与民代笔战,简直反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