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柬埔寨案”民进党网军出动带风向了! 蓝轰:掩饰无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22 13:25:24

  “好棒Bump”表示自己非常珍惜生命,绝对不会作残害自己生命的事情。(翻摄自好棒Bump YouTube/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YouTuber“好棒Bump”因国际诈骗案,近日与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隔空交锋,国民党党团昨日声援好棒Bump,痛批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称柬埔寨诈骗案是中国大陆“一带一路遗毒”的说法是转移焦点打嘴炮,请吴拿出具体办法把台湾同胞救出来。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也炮轰民进党当局自己做不到还责怪别人,除了抹黑、抹红还会什么?

  曾亲自前往当地营救被害人、被誉为柬埔寨人口贩运案吹哨者的Youtuber“好棒Bump”,揭露台湾地区涉外单位驻地办事处借口不愿提供协助,双方互杠,民进党网络社群中心副主任薛舜文日前在脸书上使用“低能”、“外表丑”等仇恨性字眼对好棒Bump进行人身攻击,引发PTT上一片骂声,薛事后删文更清空脸书内容。

  总召曾铭宗表示,国民党团支持好棒Bump,谢谢他以个人力量,协助台湾年轻人在异地遭诱骗后脱困,台外事部门对好棒Bump说法,刚开始称“勿以讹传讹、误导民众”,后因外界反弹声浪大,才改变态度,显见民进党的傲慢霸道。

  曾铭宗指出,吴钊燮不要打嘴炮,假设真有很多家属向中国驻柬埔寨使领馆求助,蔡英文会相当难看,也显现出蔡英文当局既失能、又失灵,国民党团要求不要只是成立专案小组,要速提出可行办法,把台湾同胞救出来。

  李德维也表示,现在网红是在做官方的事,官方却在做网红的事,带风向攻击好棒Bump的薛舜文,就是民进党网络社群中心的副主任,显见无能的民进党,只能用其他手法来掩饰自己的无能,转移焦点。

  对于吴钊燮称柬埔寨诈骗是“一带一路遗毒”,新党北市议员侯汉廷表示,柬媒“高棉时报”曾报导“柬埔寨经济受惠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甚深”,而这篇报导还被台当局外事部门转载在办事处官网上。他说,“一带一路遗毒说”只是苏贞昌跟吴钊燮的甩锅大法。

  赵少康出席823活动时说,蔡英文在推动新南向政策时,不应该只想着赚钱,第一要务应该是保障大家的安全,痛批吴钊燮牵拖别人解决不了问题,还只会打嘴炮,“断交”了这么多个,有办法的话,去捡1个回来或再去建立新的“邦交”,但都做不到。蔡英文还一直用吴钊燮,整个民进党当局都很奇怪。(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