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侧翼伪造文书嫁祸蓝营 赵少康批蔡英文:睁一眼闭一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1-11 11:49:02


赵少康谴责蔡英文对假讯息攻击在野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伪造文书嫁祸国民党,绿营侧翼又翻车了!”绿营侧翼粉专“无良公关公司”9日PO出伪造的蓝营“狗仔跟拍”企划书,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提告后秒道歉,成为侧翼最速翻车现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10日发文批,无良公关在LINE社群中说关闭账号是“竞办的人跟我讨论后的决定”,要求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约束好友军侧翼,也谴责蔡英文对假讯息攻击在野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昨天看到网络上大肆转传一则会议记录,上面竟赫然写着要找狗仔跟拍候选人,还要朝对手泼脏水。”赵少康表示,当时就觉得很奇怪,国民党什么时候也开始搞这招了?如果国民党跟民进党一样“没有什么事不敢做,没有什么话不敢说”的话,执政权怎么可能会丢?

赵少康指出,在《少康战情室》节目中,民意代表洪孟楷就说他的签名被假冒,果不其然,绿营侧翼造假抹黑,被徐巧芯提告后立刻道歉,要不是提告及时,澄清得快,蓝军可能又要被这波假讯息的攻势给淹没。但令人奇怪的是,陈时中今天早上受访才切割“无良公关”,说他们自己跟这起事件完全无关,马上又被打脸,因为昨天无良公关才在绿营侧翼LINE社群中说关闭账号是“竞办的人跟我讨论后的决定”。赵要问,这个“竞办”是哪个“竞办”?是陈时中的竞办还是徐巧芯、蒋万安的竞办?

“到底是无良公关在LINE群内吹牛,还是你对媒体没说实话?”赵少康直球提问陈时中,“这种行为你接受吗?你认同吗?”要不要公开谴责这些侧翼的胡作非为、并约束好自己的友军侧翼,不让他们祸乱舆论、分裂社会?

赵少康还问蔡英文,当初发誓无法接受“收购粉专、传递假讯息”,过去动辄就呼吁民众“严防假讯息、严查假讯息”,现在怎么闷不吭声?难道假讯息攻击的对象是在野党,你就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吗?倘若如此,民进党还有什么资格高喊“捍卫民主自由”?“一切拢是假!”(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