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接见新任警察局长 “立委”解读:宣示权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19 09:33:15

19(苏贞昌)

苏贞昌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8日接见八名新任县市警察局长,打破惯例,警界解读是要“宣示人事主导权”。民众党“立委”张其禄表示,警政单位属于内政部门管辖,苏跳了两级接见,做法不符合行政伦理;他也解读,因苏贞昌民调下降,想抓稳权力,加上选举即将到来,警察局长是地方重要势力,苏想借此宣示自己还是大权在握。

“时代力量”“立委”陈椒华则说,警察是公仆,是守护治安、维护社会安全网的第一道防线,对于警察首长人事任命,支持警察行政中立,苏贞昌此次接见8名新任县市警察局长,是过去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现场也未见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确实奇怪”。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