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8至37岁青年被跳过莫德纳接种 侯友宜:有不足之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0 00:00:00

    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疫苗接种有“健康自愿性选择”非常重要,台当局有责任做好疫苗采购,不仅要质量好、数量够,更要快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流行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昨日表示,“疾管署”已提出12至17岁接种莫德纳申请,但却跳过18至37岁的中青年,令外界相当无奈。对此,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疫苗接种有“健康自愿性选择”非常重要,台当局有责任做好疫苗采购,不仅要质量好、数量够,更要快速。

    侯友宜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台当局在疫苗上常有不足之处,这段时间年轻人等很久,疫苗选择只有一种,台当局有责任多给几个选择性,鼓励他们接种,年轻人也很期待能选择国际上有认证的疫苗,民进党在这部分显然做不够,这些年轻人已经负担很多生计责任,应该多思考,让他们有多重选择。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