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一家10口染疫 柯文哲忧开学风险更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31 09:50:51

图:台湾中小学将于9月1日开学。新北一所小学准备防疫用餐隔板。\中央社

  【大公报讯】据中通社报道:台湾本地疫情零确诊止步。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9日宣布,新增13例新冠肺炎本地病例、10例境外输入病例,确诊病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台湾30日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3例本地病例和5例境外输入病例,目前共累计报告15991例确诊。

  疫情指挥中心表示,29日新增13例本地病例,其中新北市11例、台北市2例。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说,新北发生同住家人群聚感染,此前1名病例因居住拥挤传染给9名家人。

  9月1日开学在即,对于新北市近日爆出家庭集体感染,其中5例是学生,引发家长忧心。台北市长柯文哲8月30日坦言,台北市28万学生是庞大人流,的确是个危险,对于开学会严阵以待。

  陈时中表示,台专家“基本上”认为不同品牌新冠疫苗混打“方向是可行的,至于什么时候实施,则必须根据进货量来考虑”。

 

来源:大公报


文章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