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幼儿园9确诊 柯文哲惊爆“台北1名小朋友曾去上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6 16:43:12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公布台湾新增16例COVID-19确定病例,分别为9例本土及7例境外移入;确诊个案中无新增死亡。但新北一幼儿园却因一位教保员确诊,今传出已再传给同园9位小朋友与1位家长,疫情再度紧张。台北市今虽无新病例,但市长柯文哲今天在疫情记者会中却惊爆,台北市有一位小朋友曾到该新北幼儿园上课一天,这位小朋友在台北市的幼儿园因此停课一天。

    柯文哲指出,新北市幼儿园今日爆出大量感染案例,台北市目前正在调查受感染的小朋友的家长是否有到台北上班的,若有恐会让台北的居家隔离数字增加数百人;柯文哲指出,有一位小朋友在9/1日到新被受感染的那家幼儿园上过一天课,而目前开学后又回到了幼儿园,台北市也立即展开相关采检,并且将该幼儿园预防性停课一天。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