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动向引关注 吴子嘉大胆预测可能选高雄市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6 14:39:29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北市长柯文哲将届满两任,被岛内媒体人爆料下一步可能参选桃园市长、甚或高雄市长,柯文哲8月18日在防疫记者会上表示,他相信未来会陆续传出他要参选各个县市的传闻,就等全部出来再来讨论。台湾资深媒体人吴子嘉再度大胆预测,柯文哲有可能选高雄市长;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吓了一跳回说:“高雄,那更远了,要从台北到高雄?”

    吴子嘉5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他鼓励柯文哲去选桃园市长,但是最近据他的近身观察,他认为,柯文哲有可能选高雄市长。徐巧芯此时吃了一惊回说,“高雄,那更远了,要从台北到高雄?”

    吴子嘉表示,他原来认为不可能,但后来跟柯文哲聊天时,替他一想,高雄的可能性最大。因为国民党在桃园市很强、民进党也很强。而蓝军在高雄没有人选,柯文哲若跳下去选,就变成大咖,柯文哲可以带着10个、或8个议员去高雄拼拼看。

    徐巧芯则语带玄机表示,有一种选法,就是不希望当选。以前蔡英文也跟朱立伦选新北市长输了,下一战她就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了。吴子嘉认为,柯文哲若去高雄选市长,会选得很漂亮,国民党在高雄真的没有人选;而柯文哲的民调在高档时,在高雄的民调曾超过任何一位国民党党员,因此他认为柯文哲参选高雄市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