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柯文哲2022选高雄? 与会人士:开玩笑几率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6 16:44:35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北市长柯文哲将届满两任,有媒体人分析其下一步可能参选桃园市长、甚或高雄市长;今又传出最新消息,指柯文哲在上月27日晚间的一个党内秘密便当会上,曾提出相关的构想,并指出“要选的话选前四个月前就辞职下去选。”还说:“我如果选上高雄一定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据《镜周刊》今报导,柯文哲当时在餐会中呼吁党内的年轻幕僚,在明年的选举中勇敢站出来,并表示“南下高雄参选”也在自己的构想当中;报导指柯文哲在该会议中说,他自己选高雄市是在“抢回话语权”,并表示自己若是选上高雄“一定不会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该周刊并报导,对于柯文哲南下参选的构想,民众党党内赞同人士认为,若年底前南部选举没有出现太大的变量,柯文哲选高雄将会造成相当大的话题、带动选情,如果能赢最好,就算是输了,对于2024年的“大选”布局也有相当程度的帮助。

    也有与会人士表示,柯文哲在开玩笑的机率比较大,并指出如果柯选择在2022年辞市长南下参选,不仅会被贴上“逃跑市长”的标签,民进党当局还会另派人代理台北市长,“这样是要台北市怎么选?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过,针对此传言,目前柯文哲本人尚未响应。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