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初高中15万名学生 今起发BNT疫苗接种通知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8 09:53:24

93万剂BNT疫苗预计9月23日起开放12至17岁学生造册施打,学生疫苗假以三天为原则。台中市教育局今天请各初、高中学校领“接种须知及意愿书”,请各校转发放给学生,9月13日前完成意愿书回收,预计9月16日前完成在校接种名册造册,回报人数给台中市卫生局。

台中市教育局长杨振升表示,目前卫生局期程规划, 9月23日起从高中施打第一剂BNT疫苗,初中规划于10月初施打第一剂BNT疫苗;另小学满12岁的学童,依规划,请其家长在台当局公告的时间,迳至疫苗意愿登记系统登记,9月1日前要满12岁,才能符合资格。

有家长反应,意愿书上所载有涉及个人隐私题目,有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字号,台中市教育局表示,会提醒各校在回收意愿书时,应注意个人隐私保护。

教育局说,疫苗假部分,依据教育部门函文,学生接种疫苗后,当日起如有不良反应,得申请疫苗假,不列入出缺席纪录,以3天为原则(含接种当日)必要时得延长;学生若至医疗机构接种疫苗,学校也应给予疫苗假;疫苗假期间,家长如有亲自照顾学生之需求,其中一人得申请防疫照顾假。

台中市公私立初中、高中学生总人数约计15万1612人,小学满12岁的学童要等家长上网到意愿系统登记后,才能确定人数。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