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亮“八大铁证” 台学者:蔡英文连博士论文都没写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10 15:27:24

林环墙教授针对蔡英文的博士论文提出质疑亮“八大铁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旅美教授林环墙9日提出“八大铁证”表示,2年前他的“独立调查报告”曾稍嫌保守地得出蔡英文当年在伦敦政经学院LSE至多是“已完成论文,但未通过论文辩论口试”的博士候选人;但现在他可以非常确定地说,蔡英文从未完成博士论文,也因此她一直提不出博士证书的原始文件。

    林环墙9日以越洋视频方式参加“蔡英文论文门最终审判”国际记者会。八大铁证包括:1,1984年履历表上博士论文题目竟截然不同;2,2015年补发博士证书是二度变造的赝品;3,认证博士学位的神秘甘乃迪文件是伪造文书;4,伦敦大学规定毕业前应缴交3本论文,但无一存在;5,唯独蔡英文不在IALS法学论文的连续编号里;6,从未有外部口试官员缴回蔡英文博士论文的纪录;7,从未有蔡英文博士论文指导教授缴回博士论文的纪录;8,总图书馆与IALS从未有蔡英文缴交博士论文的纪录。

    林环墙提了几个从未披露的证据。第一,LSE号称蔡英文口试日期是1983年10年16日,一个不可能举行博士口试的周日;不料台湾的内政部门移民署为了圆这个谎,今年8月10日又称蔡英文是1983年10月15日星期六出境,但台北飞伦敦少则12小时,多则16小时,加上前后交通时间,根本说不通。

    第二,蔡英文2019年7月10在Dcard手拿一份号称2015年补发的博士证书,当时证书背面没有“证书编号”;但是后来检察官黄伟提交法院的物证里,那份证书却有了“证书编号”。林环墙说,这是极度恶劣的二度变造!

    第三,根据网友千辛万苦地查阅伦敦大学管理规章,博士候选人必须缴交3份博士论文给校方,但蔡英文与英国校方却都说“论文弄丢了”。校方的3本论文,加上蔡英文自己都弄丢论文的机率有多低?林环墙说,简直一派胡言。

    第四,该校高等法律研究院IALS对于入馆论文会有连续编号,但1984年没有蔡英文,因此蔡英文也无法另造1本假论文,再塞进IALS汇总的论文连续编号中,然后号称“有交论文,只是校方弄丢了”。

 

来源:台湾《旺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