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幼儿园群聚延伸桃园 匡列31人进行采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13 09:29:46

桃园市长郑文灿今天表示,新北市幼儿园群聚感染事件,延伸至桃园市一对夫妻确诊案,因为夫妻的生活较单纯、足迹明确,目前共匡列31人进行采检。

郑文灿在上午召开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防疫项目会议中表示,昨天公布的案16197,有同住家人并曾前往某诊所看诊,匡列的6人中,目前采检4名是阴性,1名检验中、另外个案的妻子则是阳性。

而男子的妻子虽然还未公告但已有案号,市府做完活动史及足迹调查,包括职场跟她接触的朋友共是25人,正在检验当中。

郑文灿说,面对最早在印度发现的“德尔塔”变种病毒要掌握时效,以最快速度、最严格标准进行疫调、匡列及隔离,同时进行多次采检,当然跨县市合作是必要的,尤其是疫情信息分享,精准、实时疫调,扩大匡列范围以及多次采检、确实隔离,仍是防堵病毒扩散重要方法。

郑文灿表示,这个案件也彰显了幼儿园防疫管理的重要,除了进行定期清消,戴口罩、勤洗手外,幼儿园也必须进行分班授课,不做混班及全员共同活动,一旦有发烧就停止入园上课,幼儿园的健康管理,教育局跟各幼儿园都有很密切联络。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