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邱太三认了两岸疫苗须沟通 商总理事长说话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6 09:00:51

 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

台湾陆委会主委邱太三昨表示,两岸重启谈话有必要性和可能性,也需要就疫苗问题来做沟通,对于邱太三主动提及两岸疫苗问题可沟通一事,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表示,他之前就曾向邱太三建议,两岸应尽速协商疫苗相互认证,以免阻碍两岸商业往来与交流。

三三企业交流会15日主办“新情势下两岸经贸之挑战及因应”讲座,由邱太三进行专题演讲,谈到两岸疫苗时,邱太三表示,大陆主要接种的科兴、国药两款疫苗,要不要认可这些疫苗算获得国际认可,两岸也要做沟通。

对此,港媒“中评网”16日报导,许舒博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多月前他就向邱太三建议,以台湾和大陆经济依存度,根本不可能不沟通,如果真的不沟通,陆委会就没有存在的必要性,双方还是要想办法恢复对话。

对于疫苗相互认证问题,许舒博表示,许多台企联和台商都曾向他反应疫苗证照的构想,他也认同,两岸确实需要就疫苗认证问题先沟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