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沈乃训快评:陈时中,第二剂疫苗呢?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23 13:26:25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不论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如何擦脂抹粉,成日营造进口疫苗不断抵台、高端施打日渐踊跃的舆论氛围,媒体报导却是台湾2剂疫苗覆盖率仍是全球倒数之列,无疑是一记重重打脸。

    据统计,目前台湾1剂疫苗覆盖率为49.43%,第2剂覆盖率仍是不到十位数,仅6.74%。与此同时,世界各国各地的2剂接种率却陆陆续续突破6成,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甚至突破8成,而冰岛、新加坡、西班牙已达7成,英国、以色列、美国亦有5成。被民进党当局妖魔化的大陆是7成。不禁想问,难不成台湾的防疫已经到了啃树皮,吃草根的窘境?

    说来可笑,台湾地区第2剂覆盖率竟然输给菲律宾的16.71%将近10%,而越南的6.64%与台湾不相上下。

    面对第2剂覆盖率被其他国家及地区甩在后头看不到车尾灯的困境,如果民进党当局仍然只能继续强调第1剂覆盖率如何创新高,抑或是开始宣传某族群的部分第2剂覆盖率突破9成,很难不保证台湾民众不会在年底“公投”彻底给民进党当局洗一次脸,替这场一年多的防疫战事作出民意总结。问题是,民进党当局在乎吗?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