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一举动戳破陈时中2谎话 “蓝委”:恼羞成怒就呛高嘉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23 16:12:03

美国宣布11月起境外旅客要入境须完整接种莫德纳、BNT或娇生疫苗等三款疫苗,民进党“立委”高嘉瑜22日指出,打了高端的人到年底前可能无法离台,等于是被限制出境、不能去美国?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竟回应,“世界也不是只有美国”。“蓝委”李德维直言,美国此举戳破陈时中2个谎话,因此陈时中恼羞成怒了,就怒呛质询的高嘉瑜。

李德维今(23日)发文表示,老实说,自己一点都不关心蔡英文,或是赖清德能不能过境美国,但美国终究是许多台籍旅客旅行、求学、探亲的主要目的地,这下麻烦了,而更重要的是,直接戳破民进党当局,特别是陈时中的2个谎话。

李德维说,一是全世界审视疫苗效力,都是以两剂为准,只有蔡当局拿一剂的覆盖率反覆宣传吹牛。二是高端就真的是个土产货,不管怎么扯是莫德纳的“孪生兄弟”,“你民进党当局自欺欺人,出了台湾没人听你瞎吹一气”。

李德维认为,因此陈时中恼羞成怒了,就怒呛质询的高嘉瑜,说世界又不只有美国,但大家都看得出来,陈时中色厉内荏,心虚的很。李预言,“迟早有一天,陈时中要为如今的错误与干话,付出代价”。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