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罗列7大罪开除资深媒体人吴子嘉党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8 14:23:53

微信截图_20211018092026

针对被民进党开除党籍,吴子嘉16日接受媒体访问。(图 翻摄自中时新闻网直播画面)

岛内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被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罗列7大罪状,本月5日经中评会通过开除民进党籍,24年党龄画下句点,引发各界关注。岛内政治网红“宅神”朱学恒直言,民进党的道德标准真的很奇怪,他更指出,“吴董一辈子搞无间道,结果被屁孩错杀是不是很冤枉?”

朱学恒日前在脸书上表示,以后是不是民进党的党员都要先吃含笑半步颠,不笑不走路才行啊?并列出民进党开除吴子嘉的7大罪状:

1.吴子嘉曾经和赵少康、张亚中、罗智强一起开记者会;

2.517大停电,吴子嘉批评民进党当局欺骗大家;

3.黄捷罢免案,吴子嘉称蔡英文力挺害惨黄捷;

4.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预测蔡英文得票数不会太过理想;

5.被陈菊告诽谤,吴子嘉称不可能道歉;

6.称赞国民党2020“大选”选战策略完全正确;

7.分析民进党“大选”策略

朱学恒指出,民进党的道德标准真的很奇怪,对肇事逃逸、赌博、酒驾和搞婚外情的不只力挺,蔡英文还公开发文支持,结果上电视说话要开除,中间有的只是说实话,还有很多分明反串,吴董一辈子搞无间道,结果被屁孩错杀是不是很冤枉?

此外,针对《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遭民进党中评会开除党籍,民进党表示,言论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赃,言论自由也不是一个党员用来抵毁党的名誉的借口,言论自由的最大尺度也在保障个人与团体的名誉名声。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