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列7宗罪开除吴子嘉 徐巧芯:真正关键是踢爆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8 15:57:41

对于民进党中评会列7大罪状,开除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党籍一事,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17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中帮吴子嘉一一驳斥“7大罪状”,并认为真正关键是吴子嘉披露疫苗的事情。

徐巧芯指出,吴子嘉当时分析民进党帮蔡英文竞选的策略、蔡英文被竞选对手打回庶民以及预测蔡英文得票不佳等3件事情,其实是在帮蔡英文选前催票。

另外,关于吴子嘉和陈菊之间的纠纷,徐巧芯认为这是两人之间的问题,罢捷议题则是一般评论。至于517大停电是民生议题,民进党人士也有人认为应该检讨,列为开除党籍理由有问题。

最后,和罗智强、张亚中、赵少康开记者会一事,徐巧芯认为这最好笑,因为吴子嘉之前才刚批评张亚中、赵少康。

徐巧芯推测,真正开除吴子嘉党籍的关键,应该是吴子嘉踢爆疫苗的事情,引起绿营不满,但却不敢写为开除的理由,因此另外列7大罪状,其中3宗罪状其实是在帮蔡英文,民进党中评会的素质真的有问题。

吴子嘉认为,列了7宗罪代表焦虑,因为有一个任务,要快一点把他开除,照理讲要准备妥当,但太紧张,搞到场面难看,变成全台湾大笑话。

吴子嘉强调,他如果留在党内,有党纪约束,讲话还有顾虑。譬如他到现在都还没有踢爆谁介入疫苗采购,因为有江湖道义,也不会去挡人财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