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何会被民进党开除?吴子嘉:权利的傲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8 16:00:01

微信截图_20211018145241

台湾资深媒体人吴子嘉遭民进党开除党籍。(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中评会本月5日列出7大罪状,开除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的党籍,引发热议。针对为何被开除,吴子嘉终于坦言,因为媒体人根本不应该冲到第一线。

吴子嘉17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为什么会被民进党开除党籍?他是媒体人,根本不应该冲到第一线。第一线是国民党,国民党跟民进党两个政党在决斗,他们却在后面同情“在野”弱势的这一边,然后让他们有力量站起来。

吴子嘉接着表示,当年他们参加民进党的时候,因为民进党是弱势的“在野党”,然后有新的媒体跟他结合在一起;现在他们的角色就像“牝鸡司晨、太阿倒持”,也就是公鸡负责在叫天亮,而媒体跑到第一线,一定被砍。

吴子嘉指出,但是有一个机会,现在的时代变了,是因为民进党做得太过分了,把主流媒体全部包揽掉。他预测,202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里面,自媒体会变成主流媒体,如果自媒体跳起来,做掉主流媒体的时候,那就是变天的时候。自媒体是我们老百姓的力量,我们每天在那边喊、在那边叫,然后我们再来办见面会、粉丝会,这时才有可能靠选举把民进党弄下来,因为他们有一个权利的傲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