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国书自曝往事退出民进党 国民党质疑:政治牺牲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9 10:01:52

微信截图_20211019090128

民进党“立委”黄国书。(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民进党“立委”黄国书坦承当过政治情报工作单位的情报员,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说那不是国民党,而是当时大时代的情治单位。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8日指出,过去情治单位的头,就是国民党的头,朱立伦说这是情治单位、不是国民党,就好像说“杀人的是菜刀,不是拿菜刀的人”一样。朱则反问苏“台湾没有事了吗?”有让台湾人安居乐业吗?整天搞分化清算。不要每天搞清算斗争“在野党”,继续搞下去,下次政党轮替又搞回来,这是台湾之福吗?

国民党发言人凌涛质疑爆出消息时机?是否想利用此事转移焦点?批评如果民进党连这种事情都刻意养案,在罢免陈柏惟投票的最后一周,把黄国书当作政治牺牲品,全民都看破民进党手脚。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