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国书自曝曾被迫当情报员 台中市民:难怪促转不敢解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8 14:35:29

微信截图_20211018091650

已声明退出民进党的“立委”黄国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对于民进党籍台中“立委”黄国书坦承曾被迫协助情治单位政治侦搜工作一事,台中在地选民表示,难怪关心促转的人说,很多东西不是不解密,是连自己人都不敢解密或不想解密,不然会让政坛血流成河!

民进党籍台中选出的“立委”黄国书17日凌晨在脸书坦承在大学时代,曾被迫协助情治单位政治侦搜工作。他回忆,当时只有20出头,不知何时被情治人员盯上了,后来被找去约谈,告知和政治叛乱犯交往会有麻烦。如果可以协助提供情资,将会有保护伞,也会让侦搜对象和往来学生免于不测。

黄国书表示,在几次约谈下,他相信这位情治人员的说法,在其胁吓下,也同意其要求,当时的想法只是希望大家都平安。这段过往发生在戒严时期,迫于无奈,也跟当事人表达愧歉。

黄国书也宣布,将退出民进党、退出党团运作,在本届任期届满后,也不再寻求连任。

对此,台中在地选民表示,这是今年以来最强大的震撼弹!难怪关心促转的人说,很多东西不是不解密,是连自己人都不敢解密或不想解密,不然会让政坛血流成河!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