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党政军退出校园? 蓝营人士怒揭民进党阴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0 09:17:26


国民党青年部前主任萧敬严。(图/取自Facebook)

清华海峡研究院于台“清大”校内设置办公室,近日引起“执政”的民进党高度关注,台教育部门8日更表示,将依违反两案条例进行裁罚,并要求清华海峡研究院即刻撤离。国民党青年部前主任萧敬严则刊出公立台北大学“2021年公共政策研习会”宣传海报,指该活动不仅与民进党新北市党部合作,其讲师更由民进党籍基隆市长林右昌、议员何博文、前“驻美代表处”政治组组长赵怡翔,痛批简直是政治明目张胆走入校园,还是由大学认证的洗学经历,民进党再度大搞双标。

萧敬严9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刊出公立台北大学“2021年公共政策研习会”宣传海报,上面写着“修习完毕将授予正式结业证书,学经历更加分!”其讲师更由民进党籍林右昌、何博文、赵怡翔三人担任,主办单位为民进党新北市党部、公立台北大学,招生对象则为“本党籍现任里长及有志参与公共事务者”。

对此,萧敬严痛批,民进党不断口口声声说要党政军退出校园,但果然只是口号、只会双标。萧指出,民进党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校园内办理政治活动,前阵子民进党才为了反对4大台籍民众投票案,本来要在“中央大学”举办第一场宣讲,结果被爆料引发反弹后才紧急踩煞车,结果这次被爆出民进党新北市党部找上台北大学合作开办号称“公共政策研习班”,但是招生对象居然限制只有党员可以参加。

萧敬严强调,所谓“研习班”特别锁定里长及“有志从事公共事务者”,结业还会颁发印有台北大学样章的证书,号称有助“提升里长候选人竞争力”,这不仅是政治进入校园,更是扛着大旗明目张胆走进校园,而且还是扎扎实实的由“大学认证”洗学经历。萧呼吁,台北大学应出面说明清楚这所谓的“公共政策研习班”来龙去脉,更应向广大的学生族群交代清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