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关大陆什么事?“绿委”扯PTT攻击来自大陆遭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2 10:20:17

20211017003430

图为“删Q总部”近百位志工徒步6大市场举牌恳托。(删Q总部提供/王文吉台中传真)

“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于23日投票,综合岛内媒体报导,民进党“立委”蔡易余表示,他发现PTT上有特定IP攻击陈柏惟,查出IP来源是中山大学翠亨宿舍,恐被当跳板。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表示,民进党现在竟要进入校园来政治侦防,那她要问,这是民主法治的展现吗?这会不会太“双标”了?

王鸿薇21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上表示,蔡易余说查到一些攻击陈柏惟的IP,是来自于中山大学的宿舍,所以要去调查,她认为蔡易余的指控其实非常严重。王直言,民进党现在要进入校园来政治侦防,那她要问,这是民主法治的展现吗?这会不会太“双标”了?

王鸿薇强调,除了蔡易余讲说攻击陈柏惟的IP是以中山大学当跳板外,还有“台湾国”的成员王献极更好玩,王献极19日去拜大甲妈,称大甲妈的指示是说,罢免陈柏惟有北京介入,

王鸿薇感叹,“你不觉得这种‘抗中保台’的操作,已经到了极致了吗”,她会觉得“怎会我们的标准这么低”,今天只不过是来自在地的选民认为陈柏惟没有捍卫地方权益,不管是莱猪的问题,还是疫苗的问题,所以才发动罢免陈柏惟的行动,怎会被污蔑为罢免陈柏惟都是“中共同路人”,真的不要动不动就拿大陆当挡箭牌。

对于蔡易余的指控,综合媒体报导,中山大学21日回应称,初步发现疑似资安漏洞的分享器,后续会全力配合检警调查。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