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潘忠政账号遭检举 “宅神”爆绿营网军害怕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5 15:36:14

“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珍爱藻礁公投”送件在即,没想到此时“公投”领衔人潘忠政自爆,自己社交账号遭停权,质疑是被有心人士恶意检举,对此,岛内政治评论人“宅神”朱学恒讥讽,网军会在这时检举潘忠政的账号,就跟基进党“立委”陈柏惟抹黑罢免二阶联署是假民众一样,他们害怕了。

    潘忠政14日贴出一张截图,揭露他的账号被列为“已限制账号”,30天内不能直播、登广告。潘说,过去从来未有类似纪录,使他怀疑自己是被网军恶意检举,才有如此后果。

    对此,朱学恒讥讽,这些鬼鬼祟祟躲在暗处的家伙每次也都这样搞,但由于实在太多次,所以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一件事:“他们害怕了”,就跟吓到只会说“假民众”这种纳粹字眼的陈柏惟一样!朱学恒向那些躲在暗处的家伙呛声,“不要那么害怕嘛”!

    大批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中天都可以检举到关台,个人账号小意思”、“人前手牵手,背后下毒手,绿营日常”、“法西斯政权发动攻击手段了”、“现代纳粹义和团绿卫兵,就在你我身边上演”、“不意外,只要敢反对民进党马上抄家灭族”。

    藻礁争议延烧,为了压抑反对“藻礁公投”的声音,绿营拼命设法灭火、甚至抨击环团是所谓“中共同路人”、拥核与护蓝胶等等,企图制造环团内部矛盾;更有网军将目标指向潘忠政,称其是“反年改余孽”,之后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又带风向,抹黑潘经手一笔藻礁约7000多万元(新台币)的保护工程款项,引起外界挞伐,逼得苏贞昌出面响应,不要对环保人士猜疑。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