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潘忠政账号遭限制 罗智强:70万是最坚强后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5 15:40:28

罗智强声援潘忠政。(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珍爱藻礁公投”联署份数上看70万,日前已陆续将归档文件装箱,送至荒野保护协会台北总会保管,预计18日送至“中选会”。昨(14)日公投领衔人潘忠政自爆个人社交账号遭停权,质疑是被有心人士恶意检举,引发讨论,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喊话,70万份联署真的很威,“就由我们来担任藻礁最坚实的后盾吧!”

    潘忠政昨日贴出一张截图,揭露他的账号被列为“已限制账号”,30天内不能直播、登广告。他表示,过去从来未有类似纪录,使他怀疑自己是被网军恶意检举,才有如此后果,也不知后台审核机制到底如何运作,是哪些行为和文章使他被停权,未来将考虑申诉,了解被限制的原委。

    对此,罗智强指出,护藻礁联署书回收近70万份,下个星期就能送交“中选会”,由民间团体发起的“公投案”,在短时间内达到这个数字,实在始料未及,也证明珍爱藻礁的行动超越了蓝绿、党派,被多数关心环境、在乎未来的民众所认同。

    对于潘忠政个人账号被限制,罗智强说,虽然目前原因不明,但还是替潘老师加油,并喊话, “就由我们来担任藻礁最坚实的后盾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