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潘忠政账号遭限 蓝批蔡当局:勿玩两面手法发动1450抹黑环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5 15:45:47

     台湾“珍爱藻礁公投”联署突破70万份,领衔人潘忠政日前透露脸书已成为限制账号。国民党团今天开记者会力挺潘忠政,痛批蔡当局不能白天跟环团沟通,晚上使用1450暗黑手段,抹黑想要为生态保育尽一份心力的人,要求“中选会”、法务部门不该放任1450,利用脸书检举漏洞介入“公投”。

    国民党团书记长郑丽文说,“藻礁公投”引爆全台高度关注,代表全民愿意一同讨论重要生态保护议题,而健康社会的言论市场,就是让大家一起辩论公共政策,民众团体的健全应该超越政治恶斗,“珍爱藻礁公投”联署预计18日送件到中选会。

    话锋一转,郑丽文痛批,但很遗憾地,民进党高度介入,黑手操弄,把此事变得乌烟瘴气、黑云重重,这段期间无所不用其极,使出让人无法接受的两面手法,蔡英文宣称沟通,实际上有沟没有通,派出的代表均非主管部会。

    郑丽文指出,另一方面,蔡当局又发动1450暗黑力量在网络上泼脏水,对环团进行人格毁灭战,把选举最不堪的奥步全派上用场,连潘忠政的社交账号都遭限制,这难道不是1450发动的事情吗?

    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公开呼吁脸书不要成为帮凶,介入台湾的政治,同时要求“中选会”、法务部门不该放任1450,利用脸书平台检举漏洞,介入“公投”相关事宜,也提醒蔡英文不要把昔日同志变成今日敌人,敬告民进党支持者,台湾环境要靠大家一同来维护,不是不同意民进党看法的人就通通该死。

    面对三接兴建与藻礁保育议题延烧,蔡英文日前询问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能法加速在云林麦寮兴建天然气接收站,费鸿泰说,这显示天然气接收站不一定要兴建的大潭藻礁上面,这并非唯一的办法,国民党团首席副书记长陈玉珍认为立即停止三接施工就是正面保护藻礁的起手式。

    郑丽文说,国民党团将积极搜集相关证据,必要时将向检方、“监察院”提出检举告发,正告蔡当局把黑手收回去,还给全民一个干净的公共言论空间。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