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批三接、护藻礁 国民党炮火四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6 00:00:00

    图为国民党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党团15日举行“藻礁公投 蔡英文白天假装沟通 晚上当1450”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国民党团15日表示,严正要求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及民进党,不要白天一副诚恳地要和环团沟通,言明会释出最大善意,到了晚上成了暗黑网军头子,发动1450以抹红、抹黑、泼脏水等方式,铺天盖地攻击潘忠政、民间团体和国民党。

    国民党团扬言,将搜集相关证据,必要时会向检方或监察机构检举告发,同时要求“中选会”、台法务部门不该放任1450,利用社交平台检举漏洞介入“公投”,也呼吁脸书勿成为帮凶。

    国民党团提到,民间环保团体发起“珍爱藻礁公投”联署行动已达70万份,预计在本周四(18日)上午送交“中选会”。岂料,在“公投案”即将送交前夕,“公投”发起人潘忠政老师的个人账号突然被限制,包括不能直播、不能发广告,疑似遭到网军大量检举所导致。

    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表示,呼吁脸书不要介入台湾的政治,在1450海量检举之下,社交平台不分青红皂白地限制潘老师的账号权限,国民党团感到遗憾,也希望平台能够审慎查察,事实上早在罢免前高雄市韩国瑜时,就曾发生过类似事件,费鸿泰希望脸书不要成民进党的政治打手。

    费鸿泰指出,包括“中选会”和台法务部门,难道无视1450利用检举的漏洞,公然介入“公投”联署进行,国民党团在本周三(17日)在内政委员会要求“中选会”针对1450干扰、介入“公投”联署情形做项目报告。

    费鸿泰也严肃地告诉蔡英文、民进党不可玩两手策略,一方面对外释出麦寮可设接气站的讯息,另一方面又偷偷摸摸加紧赶工进行三接工程。费鸿泰指出,在民进党的字典里,不是朋友就是敌人,敌人就要赶尽杀绝,然而,民进党根本没有朋友,包括昔日一同并肩作战的环团,为了政党利益,连环境保护都可以牺牲,遑论所谓的昔日战友。

    国民党团书记长郑丽文痛批,很遗憾地,民进党高度介入,黑手操弄,把此事变得乌烟瘴气、黑云重重,这段期间无所不用其极,使出让人无法接受的两面手法,而蔡英文宣称沟通,实际上有沟没有通,另一方面,蔡当局又发动1450暗黑力量在网络上泼脏水,对环团进行人格毁灭战,把选举最不堪的奥步全派上用场,连潘忠政的社交平台都遭限制,这难道不是1450发动的事情吗?

 

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